兔八

棉花糖


楚恕之喜欢在晚饭后和郭长城一起散步,喜欢牵着他的手,走在他身前半步,替他探寻前路。
也做他坚固的围墙,挡去世间万千烦恼、所有风霜。

但楚恕之偶尔也跟在郭长城的身后,由着他握紧自己的手,带自己漫无目的地游荡。

他们沿着小路走到湖边,夏夜里临湖的商业街热热闹闹,一阵阵凉风轻柔地拂过发丝,郭长城心中十分熨帖,不自觉的哼起了歌儿。

楚恕之在家里听过许多次,是郭长城最近常挂在嘴边的曲调,歌里有月色,有吉他,也有歌声,还有念着远方情郎的姑娘。

而他的心上人就在他身旁,他攥了攥手心里柔软的指尖,然后去和这首歌。

他的声音透过喧嚣飘进郭长城的耳朵,小孩儿嘴角弯弯地翘起来。

“楚哥,那有卖棉花糖的,咱们买一个吧。”

郭长城不但一颗心净的像小孩,口味也像。

“你前天还喊牙疼,不许吃。”

楚恕之就只好去做严厉地一家之长。

“我不,那是吃辣吃上火了,这是甜的,再说,都已经好了,不疼了。”

哪有能胜过小孩儿的家长呢。

郭长城举着大大的棉花糖,白色的糖絮被一片片撕下来塞进嘴里,

“楚哥,你也吃。”

“你吃吧,我不爱吃糖。”

郭长城当然知道他的喜恶,小孩儿眨巴眨巴眼,盛着水光的双眼在夜色里格外明亮,他笑的有些狡黠。

他拽着楚恕之走到湖边,低头咬下一小口糖,闭着眼凑到楚恕之面前。

没有人会拒绝爱人甜蜜的吻。

“甜不甜!”郭长城笑眯眯的望着他。

“甜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47)